爹爹

该送哪把爱刀去极化呢?

        注:由真实事件改编,阿鲁金的意思是主人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婶婶上个月又搬回来一整套修行套装,他又开始烦恼该送哪把爱刀去极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,本丸里面99级的刀剑,不急着去修行,反倒是七八十级的刀男们争先恐后的要去修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的近侍是加州清光,婶婶发现清光光在近侍阁内仔细的打扮自己,便好奇的问道:“清光,今天怎么打扮的更可爱了?”加州清光笑着回答:“阿鲁金觉得可爱就好,至于比平常更可爱嘛,啊——那个,其实是有事要拜托你,”他转而将一只手放到胸口,“阿鲁金桑麻让我去修行一趟吧~”婶婶颇感无奈的说:“清光,现在还不能让你去,等你到练度满了才可以去。”“唉—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为本丸的初始刀,等级才76级,但是已经有好几个伙伴都去修行过了,婶婶也能感受到清光的失落感,“没事没事,刚好最近政府又有了活动,你带第一小队去练一周,回来就可以去修行了。”清光倒是很认真的点了点头,说:“绝对不会让阿鲁金失望的!”当夜火速起程活动地点。婶婶临别前还担心的叮嘱他不要太激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日,满练度的和泉守兼定请求出去修行,婶婶心里想着清光光应该还要一周才能回来,于是同意了和泉守的请求。————当天下午,清光爆砍600个时间溯行军,提前达到了99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上了清光幽怨的眼神,婶:“清光光你听我解释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半个月,加州清光和和泉守兼定都修行极化回来,婶婶十分欣喜,于是布置了宴席,又奉献出了自己的寿命,连夜肝出了又一套,修行套装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